MORROW COFFEE 藝日
MORROW咖啡豆系列的著名產區有哪些?

MORROW咖啡豆系列的著名產區有哪些?

Jul 13. 2023

沈醉香濃系列咖啡豆 -印尼-

著名肯亞產區

✥ 蘇門答臘(Sumatra):以蘇門答臘曼特寧(Sumatra Mandheling)最為著名,以其濃郁的口感、濃厚的身體和低酸度而聞名。可以品嚐到大量的巧克力、香料和木質風味。

✥ 雅加達(Java):此地咖啡豆具有濃郁的口感、低酸度和明顯的香料風味,擁有豐富的身體、甜蜜的焦糖味和可可香氣。

✥ 巴里(Bali):巴里是印尼的島嶼,此地咖啡豆具有溫和的酸度、中等身體和柔和的口感,擁有有水果和草本風味,帶有一絲甜蜜和可可的氣息。

✥ 托拉詩馬(Toraja):托拉詩馬是印尼著名的高海拔咖啡產區,位於蘇拉威西島。此地的咖啡豆通常具有豐富的口感、明亮的酸度和甜蜜的水果風味,也經常呈現出濃郁的可可和香料的特點。

 

海之崔燦系列咖啡豆 -肯亞-

著名肯亞產區

✥ 尼亞薩(Nyeri):位於肯亞中部的高海拔地區,擁有豐富的降雨量和肥沃的土壤,以其高品質和優雅的風味而聞名。具有明亮的酸度、水果風味和茶花香氣,令人愉悅而豐富。

✥ 基里菲(Kirinyaga):位於肯亞中部的高地地區,享有豐富的降雨和高海拔的氣候條件。具有鮮明的酸度、柑橘和莓果風味,口感平衡而清新。以其優雅和複雜的風味而受到讚譽。

✥ 奈洛比(Nairobi)周邊地區:奈洛比是肯亞的首都,利夫湖(Lake Naivasha)和馬查克斯(Machakos)是這個地區的咖啡產區,出產的咖啡豆具有濃郁的風味和酸度,伴隨著柑橘和糖蜜的香氣。

 

熾熱之愛系列咖啡豆 -瓜地馬拉-

著名肯亞產區

✥ 安地瓜(Antigua):獨特的火山灰土壤和高海拔氣候為咖啡豆提供了特殊的風味。安提瓜咖啡豆通常具有濃郁的巧克力口味、柑橘風味和甜蜜的焦糖香氣。

✥ 阿圖魯帕(Atitlán):位於格拉馬山脈旁的亞特蘭提克湖(Lake Atitlán)附近。這個地區的咖啡豆具有明亮的酸度、均衡的口感和豐富的巧克力和堅果風味,常被認為是瓜地馬拉最好的咖啡之一。

✥ 霍麥特特南戈(Huehuetenango):位於瓜地馬拉的西部,擁有高海拔和陡峭的山區。這裡的咖啡豆通常具有明亮而清爽的酸度、水果風味和蜂蜜的甜味,常被譽為瓜地馬拉最優秀的產區之一。

✥ 卡布麗薩(Cobán):位於瓜地馬拉的中北部,氣候潮濕,擁有豐富的降雨量。這裡的咖啡豆通常具有溫和的酸度、豐富的花香和柑橘風味,常被稱為柔和而平衡的咖啡。

 

青春綠意系列咖啡豆 -衣索比亞-

著名肯亞產區

✥ 耶加雪啡(Yirgacheffe):最著名和受歡迎的咖啡產區之一。這個地區的咖啡豆通常具有鮮明的花香和茶葉風味,並伴隨著明亮的酸度和柔和的身體,常被譽為具有優雅和清澈的風味。

✥ 西迪亞摩(Sidamo):備受推崇的衣索比亞咖啡產區。這個地區的咖啡豆常常具有水果風味,如莓果、桃子和柑橘,以及花香和巧克力的氣息。西迪亞摩咖啡豆的酸度通常較高,口感柔順,風味層次豐富。

✥ 盧克索(Lekempti):衣索比亞西南部的一個重要咖啡產區。這個地區的咖啡豆常常具有濃郁的身體、低酸度和甜蜜的水果風味。盧克索咖啡豆的特點包括可可和香料的氣息,以及柔滑的口感。

✥ 吉迪爾(Guji):位於埃塞俄比亞南部,也是一個重要的咖啡產區。這裡的咖啡豆通常具有明亮的酸度、花香和水果風味,如莓果和柑橘。吉迪爾咖啡豆的口感平衡,帶有清新而愉悅的風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