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ROW青春綠意系列咖啡豆

青春綠意系列咖啡豆 -衣索比亞-

MORROW COFFEE 咖啡色玻璃花窗『青春綠意』系列咖發豆賦予的意境

在綠色玻璃花窗下,感受著青春綠意的愛情氛圍中喝咖啡,這個意境帶來了一種清新而充滿活力的感覺。綠色的花窗透過陽光的穿透,為房間帶來明亮而和煦的光線,讓空間充滿了自然的氛圍。

你與你的愛人坐在花窗旁,品味著咖啡的芳香,感受著青春洋溢的愛情。綠意盎然的光線伴隨著你們的對話和笑聲,彷彿讓你們置身於大自然的懷抱中,充滿了生機與希望。

綠色玻璃花窗投射出來的光線充滿了活力與青春,宛如愛情的成長和蓬勃。這種清新的氛圍啟發著你們對未來的期許,彼此的目光中透露著對彼此的愛戀和支持。

在這綠色玻璃花窗下喝咖啡,你們一同談論著夢想和計劃,分享著彼此的成長故事。這個意境中充滿了青春和朝氣,你們彼此的存在為彼此帶來了活力和鼓舞。

綠色玻璃花窗下喝咖啡的意境中,青春綠意與愛情交織在一起,咖啡的香氣和味道彷彿象徵著你們的青春和激情。在這個時刻,你們彼此互相激勵,一同追逐著夢想,享受著愛情與成長的美好。

青春綠意 耶加契夫咖啡豆 一磅

青春綠意 耶加契夫咖啡豆 一磅

耶加契夫咖啡豆特色 耶加契夫咖啡豆散發出茉莉花、玫瑰花、薰衣草和柑橘花等香氣。具有清新而明亮的口感,酸度較高且鮮明。水果的甜味和酸味,如莓果、櫻桃和柑橘。同時,還可能帶有茶葉、巧克力和香料的風味。相對...
$1,700 $1,190
$1,700 $1,190
×
2 則評論
青春綠意  日曬耶加契夫咖啡豆 一磅

青春綠意 日曬耶加契夫咖啡豆 一磅

日曬耶加契夫咖啡豆特色 日曬耶加契夫有著強烈的水果風味、突出的甜味、豐富的風味層次和濃郁的口感。淡發酵酒香,香料香。 ✔日曬耶加契夫咖啡豆內容風味描述:檸檬、金桔、柚子冰茶的酸甜風味產地:衣索比亞處理...
$1,800 $1,260
$1,800 $1,260
×
2 則評論